樱良

那个。。。。。刚刚发现。。。。。我的文章。。。。中枪了好多(* ̄m ̄)额😓

我真的。。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>o<

唉😔

相逢一醉是前缘按照大纲还差三章结束,我会加加油最近搞出来,然后七月底八月中旬之间把相逢所有章节,还有之前所有发过的文章整理一下,到时候再发一篇文章提醒大家,指路到微博,给大家网盘的链接或者是别的什么方式。

如果有可能我可能会写番外吧。

谢谢这一路上大家的喜欢。本来很勤奋的周更作者放假之后变成了失踪人口,我知道大家追文追的很辛苦。向大家说声抱歉,真的,真的,很对不起ಥ_ಥ

虽然说是有一些不得已的原因,但是不得不说我自己也有一些懒才会造成拖更到现在。

真的对不起😭

总之,我最近会努力,八月中旬之前会完结掉相逢所有章节。
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。

相逢结束之后我可能会有别的新坑也可能会再沉一段时间,但不管怎么样,我会告诉你们的。如果有新坑,我也一定,一定会在这里通知你们的。

谢谢你们的喜欢。也知道你们追文追的辛苦。我会更努力的!

暂时想到这里,一时不知道还能再说什么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)